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里炊烟--浙江安吉农家乐联合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03   新浪文化
故里炊烟--浙江安吉农家乐联合社
故里炊烟---安吉农家乐联合社

  或许你不曾来过安吉,更没有来过安吉农家,那么,你可以遐想在南方的青山绿水和篱墙阡陌之间,有一处是"你的老家"-----安吉农家乐,它可以满足你对故里的全部想象和寄托!

  安吉农家乐共有500多户.8000多余张床位,并因客源需求形成了农家旅舍。乡村餐馆和休闲农庄三种类型。茫茫竹海。故里炊烟,变幻着春华秋实的田园风情,温和舒缓的生活节奏和属于老家特有的亲切包容........"优美。休闲。健康。回归"-----这就是安吉农家乐独特的魅力!它正以故里的姿态,祥和的氛围,静静的吸收着,守候着,拥抱着无数远方的游子.......。

  来一趟安吉农家吧,感受不一般的回归!请记得,在这片万顷竹波,满目苍翠的土地上,还有着世界上散混生竹种最为齐全的竹博园:亚洲第一。雄伟壮观的国家水电工程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南百草园:原始生态景区藏龙百瀑,此外还有大汉七十二峰。灵峰寺。芙蓉谷。荷花山......。美不胜收!竹乡安吉,这片美丽的净土,正日益成为都市游人想往的绿色老家,是你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探险拓展。团体会务的上佳去处!

  故里炊烟农家乐联合社电话:0572-5677222/5677577/1373517522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