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开始对拉萨暴力事件受损情况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53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3月26日电 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西藏分公司了解到,在拉萨“3·14”事件受损的个人及家庭财产凡办理了人寿、财产保险目前已开始接受报案受理,有的已进入认损理赔阶段。

  据了解,目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西藏分公司已接报案80起,其中人员伤害险报案1起,车险损失报案76起(被烧车辆19辆),财产险报案3起,已对27起车险进行了查勘定损,预估损失319万元,其中车辆预估损失19万元、财产险预估损失近300万元。同时,其他保险公司受理理赔工作也已展开。

  3月14日,拉萨发生极少数人打砸抢烧事件后,西藏金融机构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克服重重困难,及时恢复营业,目前全区金融秩序稳定,从16日开始,拉萨市区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除少数损毁严重近期无法修复外,都已正常对外营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