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待销毁烟花爆竹爆炸致2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4:35 天山网
新疆待销毁烟花爆竹爆炸致25人死亡(图)
  3月27日,医疗抢救组专家在新疆吐鲁番地区人民医院讨论如何救治伤员。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疆待销毁烟花爆竹爆炸致25人死亡(图)
3月27日凌晨,医护人员在新疆吐鲁番地区人民医院给伤员输液。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天山网讯 (记者苏清霞报道) 今天(3月26日)19时许,吐鲁番市在该市七泉湖镇戈壁滩处向一沟壑内卸载准备集中销毁的烟花爆竹时,突然发生意外爆炸,造成参与销毁工作的25人死亡、9人受伤、4人下落不明,7辆车严重损毁、1辆轻微受损。

  得知此事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并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吐鲁番地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事故进行及时、有效、妥善的处置,尽最大努力维护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根据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的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已带领由自治区公安厅、安监局有关人员组成的事故处理小组赶赴吐鲁番市,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爆炸现场火势已被扑灭,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