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起 太原机场进入“夏秋时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7:0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在新执行的夏秋季航行计划中,多条航线航班增加、恢复或停飞南航将于4月、6月恢复

  乌鲁木齐—太原—海口等3条航线,东航将于8月恢复太原—西安—乌鲁木齐等两条航线

  本报3月26日讯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樊志峰)记者今日从太原机场了解到,3月30日至10月25日期间,机场将启用夏秋季航班计划,部分航班将进行调整,提醒广大旅客注意。

  200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执行后,飞往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商务城市的航班从早到晚覆盖整天,而且飞往三亚、海口、昆明、成都、大连、厦门等主要旅游城市的航班每天都有,基本可以满足旅客的各种出行需求。

  计划增加、恢复的航线航班主要有:春秋航空公司新增上海—太原—上海航线,航班号9C8875/6;国航加密北京—太原—北京航班,早晚各一班,对缓解该航线供求紧张情况将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东航加密太原—香港—太原航班,由每周两班变为四班,使旅客的香港之行变得更加便捷;南航新开桂林—南昌—太原航线,航班号CZ6367/8,每周两班,使太原至桂林的航班每周达到七班;南航恢复汕头—南昌—太原—大连航线,航班号CZ3729/30,每周二、六执飞;祥鹏航空公司加密昆明—太原—昆明航班,每日增加至两班,为更多的人出行选择直飞昆明提供了可能;大新华航空公司新开太原—运城—重庆航线,航班号GS7635/6,每日一班;山东航新开厦门—济南—太原航线,航班号SC4979/80,每周二、四、五、七执飞。

  夏秋季停飞的航班包括:东航太原—武汉—广州MU2472/75航线,海航的太原—海口HU7341/2航 线 , 深 航 的 太 原—南 京ZH9257/8航线,深航的南宁—太原—哈尔滨ZH9533/4航线,山东航的太原—青岛—厦门SC4997/8航线,山东航的济南—太原—银川SC4973/4航线,鲲鹏航的西安—太原—天津VD8309/10航线,南航的大连—太原—重庆CZ6979/80航线。

  此外,南航将于4月恢复乌鲁木齐—太原—海口航线,于6月恢复大连—太原—西宁和大连—太原—南昌等航线。而东航将于8月恢复太原—西安—乌鲁木齐和太原—大连等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