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团委授予洛桑次仁西藏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04 西藏日报

  3月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团委、区卫生厅负责人来到“3·14”事件中舍己救人的医生洛桑次仁的病房,向他授予“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授予自治区人民医院“3·14急救小组”“西藏青年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西藏自治区团委书记罗梅说,你们在人民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你们崇高的医德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同时借此机会再一次动员西藏共青团员向你们学习。她说,西藏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要广泛宣传他们的事迹,充分发挥典型育人的作用,进一步激励西藏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西藏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当大家纷纷询问洛桑次仁身体恢复情况时,洛桑次仁眼含热泪说,我住院这些天,很多群众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知道我们这个小组,他们纷纷给我们送来了牛奶和水果,并嘱咐我要好好养病,让我很感动。其实我没有做什么,我只是做了一名医生该做的事情。荣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关怀和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