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竹县男孩爱反串女性 能歌善舞盼专业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5 中国台湾网

  

台新竹县男孩爱反串女性能歌善舞盼专业演出(图)

  台湾新竹县初中二年级男生黄念平喜爱表演反串秀,舞台装扮超辣,他常对着镜子练习肢体动作,希望能有专业演出。(台湾《联合报》图片)

  

台新竹县男孩爱反串女性能歌善舞盼专业演出(图)

  黄念平留着及肩发型,修了眉毛,穿着校服时,即使不化妆,仍较其他男同学秀气。(台湾《联合报》图片)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县初中二年级男生黄念平从小爱做女孩打扮,由于能歌善舞,常以反串秀在亲友婚宴场合表演,婀娜多姿的外型,台下观众不相信是男扮女装,猛对他吹口哨。

  留着及肩长发,穿着校服的黄念平,比一般男同学多几分秀气。放学后,他喜欢穿牛仔短裤内搭流行绑腿裤,套上合身T恤,脚趿粉色人字拖出门,常被人误认是美少女。

  附近派出所一名警员说,白天看黄念平穿校服上学,确认是男生;晚上看黄念平穿短裤外出,露出修长美腿,一度把“他”误认为“她”,注意好久,才发现是同一人。

  黄念平说,从小就爱美,虽然女性化装扮曾被妈妈禁止,却没有阻断爱美的欲望,立志当追求时尚的美型男。

  初中一年级时,在亲友婚宴场合,他画了妆、戴上假发、假睫毛,足蹬高跟鞋,穿上超短迷你裙,反串登场,表演最拿手的“电臀舞”,全场惊艳,尖叫声不断。直到看完表演,仍不相信台上的“水姑娘”是个男生。从此,只要亲友间有喜庆活动,大家争着邀他表演反串秀。

  黄念平最喜欢的偶像是同为台湾少数民族的歌手张惠妹,他说:“分享歌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以后能够念华冈艺校,朝自己有兴趣的表演舞台发展。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