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谢长廷败选后会面交换对政局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民进党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中失败后,今日(27日)上午陈水扁与党主席谢长廷首度会面,将针对选后党内的人事问题做讨论,包括谢长廷的党主席位置是否将留任到5月20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败选后陈水扁在今日上午首度公开露面,陈水扁在活动致词中按稿照念,并没有对败选以及党内人事问题做任何的发言。而陈水扁在仪式结束后,于“总统府”内接见谢长廷,这也是两人在败选后的首度会面,交换对选后政局看法,两人互动成为今日上午的焦点。

  上午11点30多分,谢长廷的坐车驶入“总统府”,两人的会面并不对外公开。由于谢长廷在昨日的中常会上,提出将辞去党主席的声明,不过中常委蔡同荣提案慰留谢长廷或修正通过,而谢长廷也在会后表示,如果党内没有意见的话,可以留任到5.20之后卸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