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将在温哥华举行反“藏独”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多名华裔人士发起的反“藏独”游行,3月25日正式得到温哥华市府批准,可以如期在本周六举行。主办单位非常谨慎,表示只会向预先以电邮登记的人士,告知集会地点及其它细节。

  温哥华反藏独游行的组织者Mike说,他们是于25日下午,取得市府批准的。

  Mikes说,他们得悉其它地区的同类活动,受到阻挠,但温哥华的申请,尚算顺利,但并非完全没有麻烦。

  这次游行的主题为“反暴力,反媒体不公报道”,大概的行程会在周六(29日)上午11时在列治文集合,正午12时驾车出发到温哥华市中心,由中央图书馆游行到美术馆。

  但为了安全理由,大会只会向参加者透露集会细节。他说,这次集会的反应热烈,有不少人电邮回复,有些人不只报名参加,还说会多带一些人来;有些人说来不了,但愿意捐钱。

  Mike说,当天除了游行集会之外,届时在美术馆与图书馆,均会有展览,揭露西方媒体就西藏骚乱的不实与偏颇报道。

  而在同一天,也有相同性质的集会在多伦多Dundas广场举行。但据悉,集会原先并没有获得多伦多市政厅的批准,因为市政厅不批准举办政治集会或是游行,结果只能以“音乐会”的名义举行。据悉,届时多伦多团体准备在“音乐会”内大唱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