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纯服装集团对拉萨被烧死店员捐款抚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7日电 (记者 车晓蕙) 在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中,以纯服装专卖店的5名店员被烧死,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的以纯服装集团近日给予每个遇难者家属7万元慰问金,并发动各地办事处和员工捐款38万元,帮助遇难者家属及店主重建。

  3月14日,在拉萨打砸抢烧事件中,位于拉萨北京中路的以纯服装专卖店被暴徒焚毁,店内5名年轻的女店员被活活烧死。记者从以纯服装集团总部获悉,这一事件在以纯服装集团员工中引起很大震动。

  以纯服装集团董事长郭东林表示,暴徒的恶劣行径令人愤慨,公司将对被焚毁的拉萨专卖店提供特殊援助,同时发动各地办事处和员工捐款,对惨遭暴徒伤害的店员家属给予抚恤补助。

  据以纯服装集团营销总部介绍,5名被烧死的女店员中,年龄最大的为24岁,最小的才19岁。专卖店被暴徒焚烧了衣服及其设施等,直接经济损失达数百万元。

  以纯服装集团是广东一家大型服装生产销售企业,全国专卖店有3000多家。目前,以纯集团已派人前往拉萨,给予每个遇难者家属7万元慰问金,并着手帮助专卖店重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