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完全相信中方能成功应对拉萨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缅甸外交部就近期中国“拉萨事件”发表新闻稿,新闻稿说,缅方完全相信,中国政府将运用其智慧和远见,成功应对这一挑战,有能力维护国内和平与稳定。

  新闻稿指出,长期以来,缅甸联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直保持着建立在“胞波”情谊、相互理解和睦邻友好基础之上的传统紧密友好关系。而两国间的“胞波”情谊又是建立在包括互不干涉内政在内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之上的。鉴此,缅甸联邦政府认为,近期在中国西藏自治区发生的事件纯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政。

  新闻稿还表示,缅甸联邦政府还将与国际社会一道,反对任何将“拉萨事件”与北京奥运会挂钩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