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网民对德媒体失实报道拉萨事件表示愤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8: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李燕平):3月中旬发生在中国拉萨的打砸抢烧暴力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部分西方媒体对事件进行了歪曲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德语听众和网民日前纷纷通过电子邮件和网上留言等方式,对部分德国媒体对中国西藏暴力事件的失实报道表示愤慨。

  德语广播听众赫尔穆特·马特来信说,发生在西藏的暴力事件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企图阻止北京奥运会所采取的手段。谈到德国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时,他说,有些德国媒体对不实报道总是很快发布,而承认报道失实的言辞却总是“吞吞吐吐”。他希望德国媒体能够重新调整报道角度。

  德国网民贝尔特·克尔克威茨在来信中说,一些德国媒体利用这几天在中国西藏发生的事情对中国进行攻击,并企图以此为借口来抵制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他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一位署名Lee的网民在国际台德语网站上发帖说,他很高兴看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西藏事件进行了充分的报道。同时,他谴责包括德国电视新闻频道、德国电视一台、德国电视二台、《明镜周刊》等在内的一些德国媒体对西藏暴力事件进行歪曲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