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出现自发批判西方媒体不实报道的民间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8: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李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西藏拉萨事件让中国民众认清了某些西方媒体的真实面目。

  当天,有记者问,现在中国民间有一个网站是专门批评外国媒体针对西藏事件的不实报道的,中方是否对该网站给予支持。

  对此,秦刚表示,中国近期出现的民间网站完全是中国各界民众对西方媒体不负责任、违反职业道德的报道的一种自发的谴责和批判。西藏拉萨事件像一面镜子,照出了国际上有些人的真实面目,也是一个反面教材,让中国民众认清了某些西方媒体所标榜的公正、客观到底是什么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