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华侨华人强烈谴责拉萨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3: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柏林3月26日电 (记者吕鸿)德国华商联合总会和汉堡华侨华人联合会近日发表题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反对“藏独”分裂破坏》的声明。声明说,我们将和中国政府、人民一道,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反对“藏独”分裂破坏;支持中国,反对西藏拉萨最近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就是维护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就是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声明说,在两会期间及奥运会举行前夕,西藏拉萨发生了打砸抢烧等一系列暴力犯罪事件,并将这一势头延展到了海外多国,给中国安定和人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声明说,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均清醒地认识到,西藏发生的“3·14事件”实际是海内外“藏独”势力相互勾结、精心策划的阴谋,其目的是将西藏从中国的版图上割裂出去。此等恶行国法不容、民意不恕。

  声明还说,纵观近几日欧洲舆论,部分媒体可谓无中生有,用伪造的所谓“证据”渲染夸大、造谣诬蔑,极力煽动民众抵制奥运,反华排华,以达到遏制中国的最终目的。这种行为同样令华侨华人以及所有正义人士感到愤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