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青年签名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31 西藏新闻网

  日前,工布江达县举行“百名青年签名活动”,愤怒声讨由达赖集团指使策划的发生在拉萨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揭批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和罪恶行径。

  记者在签名活动现场看到,全县100多名各族青少年在写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反对分裂 、 愤怒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听从党的召唤,和人民站在一起,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同一切分裂行为作坚决斗争”的决心。

  在拉萨“3·14”严重暴力事件发生后,工布江达县团委立即向全县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呼吁全县青年团员要认清达赖分裂集团的真实面目,认清发生在拉萨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的实质;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同一切分裂主义行为作斗争,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要始终坚持坚定地站在党和人民的一边,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全面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签名仪式上,工布江达县中学的学生白央代表全校青少年学生作了发言,并表示一定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击达赖集团的罪恶行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