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检察院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32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兰世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布尼玛受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中的委托,带着水果、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正在当热路口、娘热路口和林廓北路口值勤的武警官兵。

  兰世全说,广大武警官兵不辞辛苦、不惧危险、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值勤岗位上, 为捍卫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体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我们对你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

  广大武警官兵们表示,将忠实履行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神圣职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为保卫西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