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愤怒声讨打砸抢烧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33 西藏日报

  (北京网友):2008-03-27 16:52:44 

  赞扬中央及西藏自治区政府快速稳妥地处置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四川网友):2008-03-27 16:47:14

  西藏是中国的西藏,是中国人民的西藏,是西藏全体人民的西藏,不是达赖分裂集团的西藏!达赖集团与西藏人民为敌,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早已罪恶累累,必须严惩罪恶累累的达赖分裂集团!

  (北京网友):2008-03-27 15:30:29

  现代交通通讯如此发达,不少西方人到过西藏,对西藏应该是有了解的,西藏是一个迫切需要发展的地方!现在不少人胡说八道,支持鼓动,希望西藏进一步混乱,巴望西藏回到贫穷落后的 “原生态”,他们就满意了。这样,一些人还可以来猎奇,看到他们希望看到的西藏。

  现在的达赖是可悲的!一些西方人更是其心可诛,怂恿达赖集团乱来,希望中国大乱,让中国人停止发展,继续贫困是他们的目的!

  (广东网友):2008-03-27 11:17:05 

  祖国是我们的家,为何有些人总想把我们的祖国四分五裂呢?无论是哪一个民族,都是家庭的一员,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家是要靠我们大家一起维护的。

  (浙江网友):2008-03-27 11:16:50 

  是人就应讲良心和道德,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我们爱我们的家园,绝不容许任何人和组织,破坏这一切!

  (北京网友):2008-03-27 09:28:27 

  藏传佛教也应该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啊?达赖既然确信自己是活佛,为什么唆使一些人干严重违反佛教教义的打砸抢烧活动呢?

  (辽宁网友):2008-03-27 12:56:24 

  暴徒的行径让人愤慨,我们的武警战士、警察保持着克制和冷静,我们全国人民钦佩你们的行为,你们将成为2008年最为“感动中国”的人。

  (上海网友):2008-03-27 14:30:12 

  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支持政府严惩藏独分裂主义分子!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对党和国家更加有信心了,我们不会因藏独分子制造的恐怖暴力事件而失去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反而更加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我们会更加珍爱我们的祖国,为祖国感到自豪!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炎黄子孙,我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决拥护中央严厉打击分裂势力的决定!

  (瑞士网友):2008-03-26 22:51:14

  我生活在欧洲,在报纸上看到的是编出来的新闻报道,照片取自尼泊尔和印度,文章的内容却写的是中国,给人造成了完全错误的印象。欧洲所谓的言论自由也是有偏见的言论自由。

  中国的外交单位为什么不请律师,中国的或者是欧洲的,控告那些有意对西藏进行与事实不符报道的媒体,要求经济上的赔偿呢!西方的几家媒体已经对中国进行了所谓的“道歉”。在中国人的眼里,好像道歉了,就好了。如果一个欧洲人被媒体伤害了,媒体是要负经济赔偿的。

  (湖北网友):2008-03-26 23:49:58 

  中国政府有责任、有义务,也必须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的完整!保证56个民族的和谐统一!对于任何组织、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企图分裂中国的行为都有权采取必要的坚决的打击!

  (责任编辑 米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