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0 燕赵都市报

  王三堂当选为新一届政协主席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栾云鹏)昨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选举王三堂为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听取并讨论秦皇岛市政府工作报告、秦皇岛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秦皇岛市2007年市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市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报告(草案)及大会政治决议。

  与会委员在会议期间对秦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秦皇岛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三堂为本届政协主席,选举田永生、闻德生、霍兴文、张士邦、刘晓平、王广新、裴晓鹏、关敏(女满族)、肖明地为本届政协副主席,选举唐家君为本届政协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52名常务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