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暂不执行脱鞋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5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王玉) “从3月26日起,为更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民航总局紧急致电全国各大小机场,开始执行民航总局的一项新规定,过安检口必须脱鞋接受检查。”这是近日被媒体纷纷报道的消息,那么合肥机场是否已执行该项新规?记者昨日得到的回答是:合肥机场目前没有收到民航总局的正式通知,暂不执行拖鞋检查。

  昨日记者与合肥骆岗机场安检部门取得联系。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合肥机场并没有收到类似的正式通知,目前旅客乘坐飞机安检时,还无须拖鞋接受安全检查,除非旅客鞋子或者鞋底发出警报,这时,安全人员有可能要求旅客脱鞋接受安全检查。机场如果执行新的安全措施,需等到收到正式通知才能决定,届时会提前告之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