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已批捕30名打砸抢烧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三月二十八日电 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二十七日接受境外记者采访时说,截至目前,拉萨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三十名参与拉萨“三·一四”严重打砸抢烧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白玛赤林说,目前,被依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共有四百一十四人,其中大部分是藏族,也有汉族。拉萨市公安局已发出八期通缉令,共通缉参与打砸抢烧事件的不法分子五十三名,其中六人已投案自首,四人被抓获。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二百八十九人投案自首,其中一百一十一人被释放。

  据介绍,通过取证,这些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涉嫌构成危害国家安全罪和打、砸、抢、烧等严重刑事犯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