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一大学来川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4: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冯雅可)继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后,香港理工大学昨(29)日来蓉,为四川学子解读该校今年招生政策。

  今年香港理工大学除了招收内地应届高考学生申请到港入读本科专业外,还欢迎持有更高学历的申请人,以“非应届高考生申请”途径递交入学申请。目前该校的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通,考生即日起可通过www.polyu.edu.hk/study网站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香港理工大学的招生计划独立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计划,不影响学生填报内地高校志愿,学费为每学年7万元港币,同时设立了全额奖学金,符合条件的考生每年最多可获得11万元港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