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与威海旅游局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0:10 新晚报
哈尔滨市与威海旅游局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3月30日气温升高,松花江出现大量冰排顺江而下。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钢)昨天,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和山东威海市市委宣传部、山东威海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威海东北一家亲”旅游恳谈会在哈举行。据了解,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哈市与山东威海市的旅游协作关系,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推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会上,哈市旅游局与山东威海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友好合作协议”。

  威海市旅游局局长高旭光告诉记者,东北三省是威海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其中哈尔滨每年到威海旅游人数就要达到20万人。随着电视剧《闯关东》的热播,预计将有更多的哈尔滨人到山东威海来寻根、旅游。

  据了解,“威海东北一家亲”旅游推介活动已从3月24日开始,依次沿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大庆、哈尔滨、吉林、延吉和丹东9个城市进行。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是我国与韩国距离最近的地方。威海市海岸线长达1000公里,有众多港湾和 100多个大小岛屿、70多处天然浴场、10多处地下温泉资源。威海市有中国第一支海军的诞生地刘公岛、秦始皇巡过的成山头、我国北方最大的天鹅栖息地天鹅湖、“天下第一滩”银滩等80多处名胜古迹和游览区。2006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哈市与威海市近几年旅游来往十分密切,威海与哈尔滨正互相成为两地市民最佳旅游地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