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选出62名团十六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欢) 近日召开的共青团四川省代表会议差额选举出62名团十六大代表,他们将代表四川广大团员出席今年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记者昨(30)日从团省委获悉的。

  此次选出的62名团十六大代表,平均年龄29.97岁,25岁(含)以下的20名,占总数的32.26%,最小年龄19岁。其中,团的专职干部40名,占总数的64.52%;少数民族代表10名,占代表总数的16.13%,其中藏族4名,土家族1名,彝族2名,羌族3名。此外,还体现出几个新特点:选举代表更加向基层倾斜,第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代表22名,占代表总数的35.48%;学历层次更高,大专以上学历56名(研究生21名,大学28名,大专7名),占总数的90.32%。

  省委常委李登菊出席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