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兑现314事件遇害者抚恤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09 西藏日报

  3月30日上午,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托,自治区财政、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慰问了“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部分遇害者家属,并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兑付每位遇害者家属20万元特殊抚恤金,用于支持和帮助遇害者家属渡过难关。

  遇害者家属接受抚恤金后对政府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们希望法律严惩极少数不法分子,还遇害者一个公道。

  此次兑付中,相关部门向“以纯”专卖店两位遇害工作人员何欣欣与次仁卓嘎的家属兑付特殊抚恤金共计40万元,其余16位遇害人将在公安部门确认其家属身份后陆续兑现。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政府3月28日作出决定,对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死亡的18名无辜群众家属给予特殊抚恤。此外,对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受伤的无辜群众和受损商铺、民房的恢复重建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已出台相关措施进行救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