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变化多 初春天寒防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28 BTV《北京您早》

  

  记 者:方亭

  摄 像:郝欣

  资讯播:【导语】

  谢谢冯超,今天手持火炬造型的晨报,将成为北京街头的一景。继续天气的话题:今天,奥运圣火将会到达北京。同时,这周也将会迎来第一个清明的三天小长假,那么这周的天气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文】(主持人出镜)经过了雨水的滋润之后,这两天北京的天气又放晴了,又让我们感觉到了浓浓的春的气息.在这样的一个好天气里,很多朋友都纷纷出来赏春,踏青.

  【采访】游人 天气好

  【正文】昨天,北京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定格在了15摄氏度。比周六高了将近8度。预计,今天白天,北京依旧风和日丽,这样的天气,对圣火到达北京十分有利。

  【采访】专家说周一圣火到京的天气

  【正文】同时,专家也告诉我们,今天夜间,将会下起入春以来的第三场小雨,不过,预计雨量不大,零星的小雨不会对大家的出行造成太大的影响。在周二和周三,会有三到四级的偏北风光临北京,气温会有小幅的变化.在本周末,还将会迎来第一个清明的三天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外出扫墓,或者是游园踏青.

  【采访】本周天气 以及清明的天气

  【正文】春天是气温变化比较大的季节,所以,大家要随时关注天气的变化.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最近的气象信息.北京台记者方亭,郝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