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各界喜迎圣火祝福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1:57 BTV《北京新闻》

  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首都各界喜迎圣火祝福奥运

  记 者:金蕾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当奥运圣火抵达北京的时刻,让这座不失古典韵味,却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大都市充满了激情,市民欢欣鼓舞,喜迎奥运圣火。请看报道。

  【正文】

  66岁的石阿姨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居委会,跟小区居民们一起守在电视机前等着收看迎接圣火的庆典。为了这个喜庆的日子,石阿姨特地穿上了红色的新衣。

  【同期】

  我特别激动啊……

  【正文】

  虽说家家都有电视,但是居民们还是觉得大家聚在一起看直播更有气氛,谈起这些日子的圣火点燃,希腊传递以及即将到来的境内外传递,大家都深有感触。

  【同期】

  我当时眼泪都下来了

  大家一起分享啊……

  真是百年盛事……

  【正文】

  商场的电器专区里,几乎所有的电视都被调到了直播迎接圣火庆典的频道。

  【同期】

  我们调过来,让员工和客人都能看到。

  祝福北京。

  【正文】

  大学生们因为上课的关系不能收看电视直播,大家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关注圣火的消息。

  【同期】

  接下来的国内传递会到我家乡,我觉得特别好。

  我很自豪。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