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严厉谴责达赖集团制造打砸抢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6:0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8日,九三学社省委举行六届二次全委会议,严厉谴责达赖集团制造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为维护我省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社会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稳定才能发展,太平才有盛世。达赖集团在拉萨制造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拉萨市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危害。这一事件充分表明达赖集团一贯标榜“非暴力”、“和平对话”、“不追求独立”的虚伪性和欺骗性,充分暴露了其顽固谋求“藏独”的真实面目。该事件也再一次说明,任何破坏藏区稳定、妄图制造分裂的图谋都是不得人心的,是注定要失败的。

  会议指出,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决同一切分裂祖国、破坏安定团结、民族团结的行为做坚决的斗争,维护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局面。(作者:青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