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上市售价19.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8:16 长江商报

  上周,东风本田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2.0L 自动挡,在武汉汇丰和友芝友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销售,售价19.78万元。

  据武汉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上市的新世代CR—V 两驱都市版秉承了CR—V 四驱车型中“安、环、省、乐”优秀的DNA,外形上依然动感时尚,内饰具有轿车品质,都市路况驾乘舒适。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尾气排放达到欧四标准,两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6L/100KM,比以前四驱车型下降了两个百分点。

  东风本田CR—V自去年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世代上市销售以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 车型,囊括了该车系列的不少大奖,而且也是目前唯一达到“超五星”成绩的车型。

  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的上市,将为钟情于CR—V的消费者带来惊喜,给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和选择,满足SUV日益增长的两驱需求,而且在丰富已有CR—V产品线的同时,又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