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联合国达尔富尔政治进程信托基金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 (记者 王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一日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向为两特使斡旋提供资金支持的“联合国达尔富尔政治进程信托基金”捐款五十万美元。中国将继续为推动达问题的妥善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

  姜瑜说,中方一直密切关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形势,支持国际社会推进达区政治进程,支持联合国和非盟两位特使的斡旋工作,希望有关各方尽早达成全面和平协定。

  她介绍,三月二十八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中国政府,向为两特使斡旋提供资金支持的“联合国达尔富尔政治进程信托基金”捐款五十万美元。“中国将继续为推动达问题的妥善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