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独”组织声称要安排敢死队实施暴力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日专电 今天下午,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武和平继续通报“3·14”事件相关案件的最新侦破情况及有关受害人情况。

  新闻发言人武和平指出,近日,达赖集团在世界各地,精心组织、策划了所谓“声援西藏”、“全球行动日”等活动。下一步,“藏独”组织还要安排敢死队,实施暴力闯关,并声称不怕流血牺牲。

  武和平说,达赖本人一直宣称,要以“和平”的方式表达意见。然而,铁的事实证明,所谓“中间道路”、“和平示威”,不过是达赖本人及其达赖集团编造的赤裸裸的谎言。对此,我们希望世人对达赖集团及“藏独”分子组织的各类活动保持高度警惕。我们坚信,谎言掩盖不了真相,事实终将揭穿达赖集团阴谋分裂国家的真面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