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称西方在西藏问题打科索沃牌有战略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52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德国《我们的时代》周刊3月28日刊发题为《达赖喇嘛——受蒙蔽的神秘主义者狂热崇拜的对象》的文章,指出达赖及其西方支持者在西藏问题上打“科索沃”牌,其地缘战略目的是向中印施压、控制东亚,并在军事上围堵俄罗斯。文章还提到,中方认为这次流血暴力事件的主谋身在国外的说法,是完全可信的。

  达赖完全不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文章说,达赖是个极具煽动性的分裂主义者,而非和平天使。西藏从来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西藏又一次有人因暴力事件丧生,我们的大众传媒再次散布不实报道,而不是增加人们对西藏及其人民的了解。

  “死亡人数超过100”的传闻被盲目当做事实报道;解放军“肆无忌惮地朝人群开枪”……这些不实消息的来源是达赖“流亡政府”及其由美国中央情报局买通的宣传机构,其中包括众多电台和世界各地的网站,它们随时准备指控中国犯下的每个过错。

  完全不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达赖说这是一场“针对藏人的文化种族屠杀”。在这场彻底爆发的宣传战中,客观性完全失去了取胜的希望。《法兰克福评论报》的大标题“西藏人的死亡”和报道中的胡言乱语,完全符合国际媒体的这种趋势。

  西方在西藏问题上打科索沃牌的背后 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达赖及其支持者和“自由世界”的领导者,现在嗅到了打“科索沃”牌、再次破坏国际法的机会,他们的地缘战略目标是:华盛顿可以借此向中国和印度施压,保持对东亚地区的控制,从军事上更严密地包围俄罗斯。这样看来,中方认为这次流血暴力事件的主谋身在国外的说法完全可信。

  德国正在借西藏的火焰烹制自己的毒药汤

  默克尔去年在总理府接见了达赖。默克尔现在要求北京与达赖进行直接“对话”。基督教民主联盟副主席罗兰•科赫甚至要求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

  美国和德国方面的宣传、挑拨和对颠覆活动的资助,破坏了中国对这片西部地区的主权。这种侵略性政策可能会在西藏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并影响到德中关系。煽动还在继续:达赖5月份将再次访问德国。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