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寺僧众看望慰问日喀则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16 西藏日报

  4月1日下午,扎什伦布寺民管会成员和部分高僧大德专程前往日喀则地区各值勤点,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维稳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什伦布寺民管会常务副主任萨龙·平拉参加慰问。

  萨龙·平拉对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不辞辛劳维护日喀则社会稳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官兵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萨龙·平拉说,3月10日特别是3月14日以来,在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下,极少数分裂破坏分子在拉萨制造了严重的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严重破坏了西藏社会局势的稳定,严重破坏了拉萨市民的正常生活,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其罪恶行径完全背离了藏传佛教行善积德的教义。萨龙·平拉说,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下,在区党委和日喀则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领土完整,不分白天与黑夜,不管刮风下雪,始终坚守在维稳工作第一线,为日喀则的稳定和谐、长治久安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为保护扎什伦布寺的安全和正常宗教秩序付出了努力。他希望日喀则军民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完善措施,加强管理,为日喀则地区的稳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萨龙·平拉代表扎什伦布寺广大僧众对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一致表示,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