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西藏要确保五一前以开放形象迎中外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四月二日电(记者 柳俊武)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面深入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全面深入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讲话中指出,拉萨乃至全区当前的局势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乘势而上,彻底平息事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有成果。

  张庆黎说,西藏要确保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到之前以开放的形象、良好的环境迎接中外游客。各级政府一要保民生,尽快让群众恢复正常生活;二要保服务,尽快让群众方便无忧;三要保旅游,尽快让境内外游客进藏观光。

  张庆黎指出,发展和稳定始终是自治区的两件大事,没有稳定难以发展,没有发展难以有长久的稳定。必须坚持稳定和发展两手抓,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绝不能让这次事件迟滞西藏发展进步的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