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干部职工为314事件受害者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06 西藏日报

  2008年3月30日,西藏国家安全厅举行向“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受害群众捐款活动。

  接到通知后,西藏国家安全厅各部门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厅党委书记、厅长乐大克同志在动员广大干警积极参加捐款的同时,率先捐款,广大干警积极响应,在短短一天的捐助活动中,共捐款49955元。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捐款活动是我们同达赖分裂集团进行斗争的又一种方式,是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有关反分裂斗争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愿伸出援助之手与受害人民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用自己的爱心与受害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区发改委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在自治区发改委院内举行仪式,向在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中受到损失的无辜群众捐款,当天下午共计捐款28700元。

  在捐款仪式上,自治区发改委负责人号召区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对在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中受到损失的无辜群众,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目前暂时的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共同粉碎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险恶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