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驻英大使马振岗访亚特兰大促CNN客观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前驻英国大使马振岗日前到亚特兰大访问,他在拜会有线电视CNN时,向该电视台表示,在报道中国问题时应秉持正确、客观与全面的报道。

  亚特兰大当地华人协会于日前宴请马振岗一行。有关这次CNN在报道西藏示威事件时,一张新闻照片曾经引起中国观众的不满,马振岗认为,这个新闻事件的影响是不好的。他指出,媒体的报道应该客观、全面,让观众认识事实。

  马振岗表示,他拜会有线电视公司CNN时,曾经对该电视公司表达在报道中国问题的时候,应该秉持正确、客观与全面的报道,不要有片面的看法。他说,如果有人打算借着中国举办奥运会,从中企图捞取什么利益,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叶国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