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2:50 北京电视台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十次全会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

  记 者:赵文涓

  摄 像:刘靖

  女播:【导语】今天下午,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十次全会在京闭幕,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维尔布鲁根高度称赞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请看报道。

  【正文】新闻发布会上,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说,在过去三天中,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国际各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代表和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53次专题会和7次工作组会议,对环境、媒体服务、赞助商等二十多个领域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评估。维尔布鲁根高度称赞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

  【同期】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一定会非常成功 我们参观了场馆 非常出色 借此机会 我感谢诸位7年以来辛勤的工作 协调委员会也将继续支持你们

  【正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