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位大学生将赴奥运村当厨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8:2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辉 通讯员 杨宏斌)油锅里炸出酸甜口味的菠萝鱼、用面包制作西方人喜欢的吐司……昨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39 位大二学生在名厨的指导下学习中西常用菜的做法。今年5 月,这39 名学生将赴北京当奥运会志愿者,专为“奥运村”的各国运动员、裁判员等提供饮食服务。

  指导学生烹饪技术的烹饪名师陈才胜介绍,去年底他们接到中国烹饪协会的通知,北京奥运会需要一批懂得烹饪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各国运动员、裁判员提供饮食服务,在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当场考核下,该校39名同学顺利入选。

  “这39 名同学都是大二学生,平时的课堂上已经学习70 多道中外常用菜的做法。”陈才胜说,此次为了备战奥运会,学校决定由该校的两位国家级大师对他们额外指导,在学生们去北京之前,每人至少要能独立制作出60 道中西常用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