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高峰通往墓区地面道路严重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根据公路管理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仅今天上午6:00—9:00,本市高速公路路网最高峰小时流量已达4万辆/小时(3小时总流量超过12万辆),预计高速公路全天的日流量有望突破52万辆;通往主要墓区的地面道路也出现严重拥堵,导致部分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无法下来。

  据了解,今天早高峰最为拥堵的收费口主要是A9公路徐泾和外青松、A11公路江桥和安亭、A12公路南翔和马陆、A30公路新四平等收费站,车辆出现瞬间聚集。

  据上海市高速公路管理署副署长胡志祥介绍,最高流量节点的

  A11沪宁高速安亭收费站,今天早高峰流量1万余辆/小时。

  由于采取“预编码卡”、“预刷卡”和纸质定额通行券以及放行等方式,高速公路网的车辆得到合理疏导。记者杨冬通讯员董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