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华人华侨谴责拉萨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0:27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4月4日电 (记者 谭武军) 乌克兰华人华侨代表4日在基辅举行座谈会,强烈谴责在拉萨等地发生的严重暴力活动,揭露达赖集团分裂国家、破坏北京奥运会的罪恶行径。

  来自基辅大学、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乌克兰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等多所院校的中国留学生表示,大量的事实清楚地表明,拉萨打砸抢烧暴力事件是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和煽动的。西方部分媒体大肆进行歪曲报道,造谣诬蔑,极力煽动民众抵制奥运,再次暴露了其反华排华、遏制中国的险恶目的。在乌留学生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祖国的统一,广泛宣传事件真相,将新西藏的辉煌发展成就介绍给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乌克兰《华商报》等单位的华商代表表示,坚决反对“藏独”分裂势力利用北京奥运会挑起事端,破坏中国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旅乌华人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