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平要求三军拼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8:17 长江商报

  本报宝鸡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主场的大败使武汉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针对与陕西队的比赛,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场比赛,只有拼命才有好结果。”

  队员要拼命攻防要兼顾

  武汉队近几年客场打陕西都不太顺利,去年下半程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陕西队,结果武汉队以0 比2 完败。昨日上午武汉队一起看了陕西与山东队的比赛录象,队员都很吃惊,感觉到对手的进步比较快。武汉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的基本要求是,“无论如何队员首先得在场上拼命,只有拼起来才会有一个好结果。”

  陈方平要求队员防守一定要严,不能给对手太大空间,“必须贴身防守,你看曼联赢罗马就赢在基本没给对手任何空间,拿球的人与接应的人都被盯得非常紧。”教练组也希望能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光守是不行的,不进攻哪能赢球。”看来武汉队并不满足于一分,拿到一分是他们的最低目标,一个队员私下说,“我们这几天状态有所恢复,打得好拿下来也不是不可能。”

  阵容调整塞萨尔有望首发

  今天的比赛,武汉队阵容上会进行一些调整,塞萨尔有望取代巴布罗首发。在周三的训练中,塞萨尔顶替巴布罗上场后,球队进攻大有起色,昨日下午的适应训练中,塞萨尔的状态依旧出色,因此他首发上场的机会比较大。

  塞萨尔自己也憋足了劲,“我到中国来还没好好表现过自己,希望能与队友一起创造好成绩。”本场比赛,陆博飞因黄牌停赛一场,他的位置将由周熠顶替,而艾志波也有望首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