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与真相》一书出版 记录拉萨暴力事件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五日电 讲述拉萨暴力事件真相的《谎言与真相》一书日前由三联书店编辑出版,该书用大量有说服力的资料和图片,记录了这一事件的真相。

  据此间《中国青年报》报道,书中既有针对某些西方不实之词的反驳和批评,也有中方的阐述和第三方的观点看法,除了将西方媒体制造的谎言暴露于阳光之下以外,还用大量事实戳穿了达赖集团长期以来在西藏问题上散布的一系列谎言,揭露了达赖集团是“三·一四”拉萨暴力事件的策划和煽动者这一真相。

  “三·一四”拉萨暴力事件发生以来,西方一些国家利用新闻舆论,散布谎言,误导舆论,许多报道主观片面、捕风捉影,夸大其词,违背事实,严重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形象。很多报道与客观真实背道而驰。

  有关人士介绍,《谎言与真相》正是为了不使这些言论造成更恶劣的影响,对事实真相作了澄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