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拍裸照庆祝马英九胜选遭反马者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0:31 台海网

  台海网4月6日讯 名叫“小艳”的女网友,在马英九当选后,透过网络发起串联拍裸照庆祝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回响外。但她的动作,却遭打马不遗余力的网络报“芒果日报”狂批,不但刊出她的裸照,并且以暂且把小艳“当人看”,来影射她不是人。“芒果日报”的行为让小艳很生气,她已经向警方报案要控告“芒果日报”侵权及公然侮辱。

  在无名小站的小艳部落格里,有一张一张比了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的裸照,照片还打上“VIVA”英文字母,这些半裸照就是为了庆祝马英九当选。短短几天时间,这个部落格就涌入7万多人的浏览量,不论男女青少年,都贴上裸照来呼应。

  不过,这批网友的行动,却叫“芒果日报”难以忍受,不但刊登了3张照片(现已删除),其中小艳的裸照旁还以“暂时把牠当人看”来影射发起裸照串连的小艳不是人。另外两张其他网友的裸照,上头的说明也极其讽刺。

  这叫小艳很难接受,要控告“芒果日报”侵权以及公然侮辱。小艳透过友人表示,已经向警方报案,不愿对此事再多做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