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祭奠3-14事件遇害同胞 谴责达赖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孙闻)清明节期间,广大网民纷纷上网祭奠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遇害同胞,并强烈谴责达赖集团及其追随者。

  署名恒言的网友在新华网开设了“向在西藏暴乱中遇害的同胞献花献哈达”祭扫专区。恒言发帖说:“在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有18位无辜群众丧生,他们是我们的同胞,也许曾经还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亲人、邻居、同事、朋友。清明将至,让我们在网上为他们献上一束鲜花、一条洁白的哈达,或留下一句留言,以表达我们对他们的一份悼念之情!”恒言的帖子得到网友积极响应,许多网友跟帖,寄托对遇害者的悼念之情。

  新浪网新闻中心副总监周晓鹏说,两天来在新浪网设立的“清明节:让我们一起祭奠拉萨遇害同胞”专区浏览的网民共计150余万人次,留言共计2500多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