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银河公墓骨灰五堂下半年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银河公墓现有骨灰2.7万多具,而目前骨灰堂的容量也仅3万具,骨灰存放已基本饱和。银河公墓今年投资400多万元建设了骨灰五堂,容量为1万具。记者看到,新建的骨灰五堂已初步成型,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下半年就能投入使用,新骨灰堂仍采用智能化管理。

  “这个骨灰堂的建成,还能用上几年。待该骨灰堂寄存满后,整个银河公墓的容量也就达到了极限。”为此,相关部门正在抓紧筹建第二银河公墓的选址、建设。

  此外,在新建的骨灰五堂前,还有一个今年投入80多万元新建的烈士景观,救火英雄向秀丽等人的纪念碑就在此;而新落成的公安烈士纪念碑也在此,上面刻有80个公安烈士的名字。(许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