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交部长称西藏问题属于中国内部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四月七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外交部长诺帕敦六日在此间表示,虽然出现西藏暴乱问题,但是沙玛总理仍将如期出席中国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

  诺帕敦说,虽然出现多个国家领导人因西藏暴乱问题,表示抵制和拒绝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但是沙玛总理将如期前往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因为西藏问题属于中国内部事务,并相信西藏问题很快可以得到解决。

  诺帕敦还说,泰国政府将继续推动修宪工作,以便恢复外国企业来泰国投资的信心,并让泰国的政治局势向好的方向不断发展进步。他称,泰国不会再发生政变事件,因为陆军总司令出访各国期间,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发动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