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大常委会任命郭庚茂为副省长代理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8:33 中国新闻网
河南人大常委会任命郭庚茂为副省长代理省长
资料图片:郭庚茂

  中新社郑州四月七日电 (记者 史宝银)七日召开的第十一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任命郭庚茂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了此次常委会议议程。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作了有关议案的说明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成玉辞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议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决定任命郭庚茂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的议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杨云、陶明伦辞去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

  郭庚茂,男,汉族,一九五0年十二月生,河北冀州人,一九七二年三月加入中共,一九七五年十一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部在职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历任河北省枣强县县长、县委书记,邢台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河北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副省长,二00六年十月任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二00七年一月任省长。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不久前,中共中央决定郭庚茂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