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遭遇大雾多数高速公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8日电 (记者徐扬)受暖湿空气和地面弱气压场影响,一场罕见的大雾7日夜间开始笼罩辽宁。沈阳中心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雾黄色、橙色预警信号,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全线或部分路段因雾封闭。

  沈阳中心气象台从7日夜间开始,先后对阜新、鞍山、沈阳、铁岭、葫芦岛等地区发布了9次大雾预警信号,其中橙色2次,黄色7次。提示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截至8日8时,沈阳环城、沈阳至哈尔滨(辽宁段)、沈阳至丹东、沈阳至抚顺南杂木、锦州至阜新等高速公路全线关闭,沈阳至北京、沈阳至大连、锦州至朝阳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雾情最严重的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沈阳发往北京、锦州、葫芦岛、丹东等地的早间客运班次被迫延发或停运。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预计,大雾将持续至8日中午前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