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再次复查 对中医治疗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奥运临近,姚明的病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本月3号回国就医之后,姚明昨天下午再次来到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会诊,多方医疗专家汇集体育医院对姚明的恢复方案进行协商。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医院门口并没有出现记者扎堆的情况,姚明到达后先进行了抽血化验,随后专家们就开始了会诊。而记者也被医院的工作人员告知不能进行采访,记者只好在四楼的会诊室外等待,会议室内专家在仔细的讨论着姚明的伤情,不时有医务人员拿来显示有姚明脚部全息透视的电脑图片和一些病历资料,非常忙碌。记者也只能通过手机和短信的方式和其他同事沟通。据了解,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一个月前刚刚在美国德克萨斯的赫尔曼纪念医院进行了手术,虽然术后恢复良好,但伤口却迟迟未能消肿,这也是姚明决定回国接受中医治疗的主要原因。而国内专家在经过会诊后,将为姚明量身定做一套“中医消肿”的方案,接下来就要看姚明自己的恢复状况了。在此前,姚明也曾向记者表示,对于中医治疗充满信心。 姚明:我回来也想试一试中医,中医在我们国家有几千年历史,几千年这么流传下来不会没有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