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境内传递纪念章北京分套首发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15 BTV《特别关注》

  女播:【导语】奥运火炬在境外传递,牵动着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心,人们期盼着火炬能早一点传递到家门口,今天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纪念章(北京分套)”在菜百公司首发。

  【正文】“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纪念章(北京分套)”分金银套装和单枚银章两种规格,金银套装包括1/10盎司金章一枚和1盎司银章一枚,售价1680元;单枚银章售价380元。金章的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背面为火炬手人物剪影,银章最漂亮,是彩色的天安门图案,背面是北京市地图及火炬传递路线。一早,当这套产品摆上菜百柜台的时候,早有大批的奥运收藏迷们排队恭候了。

  【采访】市民1 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一次挺不容易的,做个收藏 正好赶在这儿

  市民2 31个城市,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北京买到的,如果有可能我会 收藏一套。

  【正文】这位先生是专程从外地赶来购买这套纪念章的,一口气买了七八套。

  【采访】市民3 一直对奥运的所有产品都很感兴趣,都在收藏,这一届的火炬接力是最长的,一直在关注这个事……

  【正文】凭着奥运贵金属上市一套火一套的经验,菜百公司已经开始发愁。

  【采访】菜百公司 总经理 王春利 随着火炬到北京,销售会一浪高过一浪,现在发行太少了

  【正文】据了解,今天上市的北京分套算是“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纪念章”的先遣部队,而火炬途经的31个省市自治区都将发行一枚,将组合成火炬传递的大全套。

  【采访】北京奥组委奥运特许商品处 处长 唐永宏 配合火炬传递的进行,专门推出了……境内纪念章,把途径31个省市自治区的风光 融为一体,成为很好的纪念产品……有地方特色,经销商希望火炬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开始发售……

  销售高峰期会在火炬到达的时候

  【正文】据北京奥组委介绍,在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中,贵金属所占比重不足10%,但是由于中国人对贵金属的喜爱,因此奥运贵金属产品的市场影响最大。

  记者陈栩、成贵南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