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驳斥达赖称坚持走“中间道路”的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丁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女士8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驳斥了达赖近日在“告西藏同胞书”中声称不谋求“西藏独立”,而是坚持“中间道路”立场的说法。

  姜瑜说,达赖是政教合一农奴制度的总代表。这种农奴制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农奴制,没有任何形式的民主、自由和人权,只有农奴主的特权。达赖所追求的“中间道路”,就是要恢复他昔日的天堂,这是要把获得翻身解放的百万农奴重新打入黑暗的牢笼。

  姜瑜同时驳斥了达赖称他与拉萨打砸抢烧事件没有任何关系的说法。她强调,达赖最近做的一件事就是煽动和策划了拉萨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达赖用他自己的行为证明了他所标榜的“和平”、“非暴力”完全是用来欺骗世人的谎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