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华侨强烈谴责“藏独”分子暴力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1: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段秀杰):瑞士侨界领袖赵元近日代表瑞士华侨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发来抗议信,强烈谴责达赖集团干扰奥运圣火传递,企图以此为“藏独”活动制造国际舆论的行径。

  抗议信说,2008年北京奥运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情感,达赖集团及其追随者以及一些不名真相的西方民众,打着所谓“人权”和臭名昭著的“藏独”旗帜,组织破坏奥运圣火的传递,其嚣张程度令人发指,其疯狂举动令海内外所有中国人无比愤慨。

  抗议信指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古以来,藏族人民就是中华大家庭的一员。任何企图将西藏分裂出去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赵元最后还在信中代表瑞士侨界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